新北市板橋區莒光國民小學—防疫公告
跳到主要內容區

校園網站

:::

學校簡介

-- FROM NTPC SITE

校務行政

-- FROM NTPC SITE

師生園地

-- FROM NTPC SITE

活動宣導

-- FROM NTPC SITE

活動宣導

:::

新北市板橋區莒光國民小學—防疫公告

敬愛的莒光家長,您辛苦了:

    開學邁入第二週,大家都辛苦了!今年的開學,受到疫情的影響,感覺特別艱辛。就目前學校狀況,跟家長簡要說明:

    關於學校是否停課或預防性停課,都是依據教育局指示處理:

1.疑似接觸確診個案學生及其全家人預防性隔離14天。

2.停課規定

  1. 校園1例確診,班停課14天,校停課3天
  2. 校園2例確診,全校停課14天

3.預防性停課,乃教育局評估學校狀況後指示處理。

4.待班級居家隔離學生及其全家人PCR檢測陰性,學校會通知停課班級回校上

  課。該班隔離學生仍持續隔離14天始回校。

    大家會擔心是正常,社會需要維持低度的生活運作也是事實。關於疫情,學校依局端指示嚴謹求證、積極處理而不隱瞞,我們現在能做的是-,持續加強落實防疫:

  1. 針對班級及公共區域、門把、扶手等持續維持消毒工作,學校於正門及各樓

梯口也都備有酒精消毒。

  1. 請叮嚀孩子務必落實口罩戴好、勤洗手、酒精消毒、漂白水清消、適時增加

體溫監測次數,用餐務必使用隔板。

  1. 請家長與導師持續密切聯繫,讓導師可以精確掌握班級孩子狀況。
  2. 上課內容我們會彈性調整,採低度運動及移動的方式,保持社交距離。固定

座位,科任課在原班上課,資訊課需要使用專用電腦教室,每節下課後立即消毒。

  1. 路隊會拉大距離,好好走、慢慢走,讓孩子安全進出學校。
  2. 如果家長想幫孩子請防疫假是可以的,防疫假不列入學期總請假日數。
  3. 課後班9/13開始上課。若您目前對課後班上課有疑慮,可與輔導室聯繫。
  4. 學校會跟教育局保持密切聯繫,提供最正確的訊息,請家長放心

    我們都共同感受到很大的壓力,大家不要慌,學校如果有任何訊息,都會在確認後通知大家,如果您有疑問,可以跟學校詢問。莒光需要我們齊心努力,一起維護學校及孩子的安全。謝謝大家的關心,天佑台灣,相信我們都會好好的~

110 9 9 新北市板橋區莒光國民小學關心您~

瀏覽數: